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知乎体】有没有恋爱保鲜的小秘诀


ooc勿rps/ 无差/ 这个系列的坑慢慢填8


提问:有没有恋爱保鲜的小秘诀


查看全部871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奶胖队队长                                                   +关注


只是分享一点我自己的小经验,祝福各位单身的也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至于那些质疑我的,我觉得这个技巧还是因人而异,反正我俩现在过得挺幸福的。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谢邀。这个问题出来以后有很多人来邀请我回答,感觉大家对我俩的感情还是挺关心的。毕竟我俩已经十一年了,大家好像都挺好奇我俩的恋情保鲜方法,今天就随便分享一点。


1、情侣之间要记得互相夸奖,可以引导感情向积极正面的方向发展,而且鼓励的语言会令对方心情愉快,并且更加上进。


2、即使是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也要记得保持风度礼貌和素养。相敬如宾的感情才能让双方在这段爱情中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3、彼此的坦诚是信任的基础。如果能够加以祝福,则更显得有正宫的气度,会让情侣双方对彼此更加敞开心怀。坦荡是良好感情的契机。


4、当对方不理解你时,过多的解释或许会引起摩擦,不必要的争吵是消磨爱情的一大杀手。在很多时候,言简意赅的回复或许更好。


5、记得多向对方表示“你是我的独一无二”。所有人都喜欢被偏爱,这种唯一的感觉是安全感的来源。


6、当对方向你表示他/她遇到了困难时,再多的鸡汤也比不上你的感同身受。这时候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你们的世界是相通的,并且给他/她一些积极的暗示:困境是会过去的!记得语气要轻松一点,活跃一下气氛也可以让对方心中开心一点,笑是会传染的!


以上就是我总结出来的几个小技巧,好用不好用不知道,反正我俩过得挺好的。大家有什么恋爱保鲜技巧也可以和我分享,估计我也用不上。谢谢大家。


关于我俩的一些故事可以看我的其他回答:


谈恋爱能幸福到什么程度 


大学时期被舍友整的最惨的一次是什么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