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知乎体】谈恋爱能幸福到什么程度


ooc勿rps/ 无差


提问:谈恋爱能幸福到什么程度


查看全部531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奶胖队队长                                                   +关注


谢谢大家关心。求婚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最近也已经去巴塞尔把证给领了,如果不是疫情的话应该已经举办过婚礼了。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泻药。


我和我男友,现在应该说是老公了(只是称呼,不代表我是0)是大学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俩是舍友,睡对床,他啥都特别厉害,但是总觉得他不太开心。我那时候就特喜欢逗他,我喜欢看他笑,因为他好看。


对不起,放错图了。





说不清啥时候我喜欢上他的,其实他也说不清是啥时候喜欢上我的,反正迷迷糊糊地就给好上了,后来我俩确定关系那段可以参考我的其他回答,我再在这谢谢我某位舍友他全家。


他比我大三岁,不是因为我是啥天才神童,因为他日子苦了一点,上学晚,所以他啥都特别厉害,我就不知道他为啥还要来上学啊。


可能是为了遇见我吧。


他二十二岁那年我十九岁,那时候我俩还没算好上,迷迷糊糊给他过了个生日。后来我也到二十二岁了,他还陪在我跟前,但是我俩已经确定关系了,所以就不能过得太马虎。


没办法,年轻的小孩占便宜。


众所周知,二十二岁就是男性的法定结婚年龄了,所以我对我的二十二岁是非常重视的。倒不是为了我自己,是因为他。虽然我俩还是不能领证,但不代表我们不能口嗨。



那天晚上我们哥几个还是特没创意地跑去吃我们学校门口的烤串摊去了,六月份,不撸串喝酒都对不起这季节。他让我少喝点,我顺坡下驴地拿了几罐易拉罐装的啤酒,其实以哥的酒量来说来一箱瓶的也就漱个口。


可能是我心里有鬼,那场饭局吃得我们几个都紧绷绷的,我觉得全桌子的人都在屏息凝神地等待着什么,好像知道我今天要搞事一样。



三盘肉两把筋四个饼外加一份烤茄子都变成空盘的时候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大家吃个半饱,神志还算清醒,刚好能记得老子的帅气。


我从喝空的酒罐上顺手揪了个易拉罐环下来,单膝跪地,问我家那位说:“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哥几个看到这一幕吓得都忘了起哄,我看着他们眼里的惊慌失措和难以置信非常得意,这种惊喜不搞个措手不及很难惊到,也就老子的聪明才智能安排出这样天衣无缝的计划。


他明显是惊到了,但看起来不太喜,我听见我心碎的声音,我也惊了,他竟然不想和我结婚。



但是凡事都要争取一把,我赶紧解释道:“我怕动作太大被你发现才没买戒指的。戒指咱俩一起去挑,肯定给你补上。”


结果他顿了顿,从兜里掏出来一小盒,里面装着俩戒指。他自己戴上了一个,然后给我说:“没关系,我准备了。”


可能这和我预期中的事态发展不太一样,但不得不承认班长就是班长,什么题都能给你做出来最漂亮的答案。


这时候其他几个哥们才回过神,开始嗷呜嗷咦地瞎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这桌是耍猴艺人的聚餐。居然还有俩孙子从兜里摸出来两把亮片纸给撒了,合着这几个是串通好的。



我有点想哭,老子的耍帅场面变成了略显滑稽的八卦趣闻,但是那时候我脑子都白了,根本不记得我哭没哭,甚至不记得后上来那几把烤串我吃没吃。


不能说是我俩恋爱以来最幸福的事吧,但确实挺有纪念意义的,起码也是个里程碑了。


关于我俩的其他故事可以参考我的其他回答:


大学时期被舍友整得最惨的一次是什么 


有没有恋爱保鲜的小秘诀 


评论(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