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知乎体】大学时期被舍友整的最惨的一次是什么?


ooc勿rps/ 短打脑洞




提问:大学时期被舍友整的最惨的一次是什么?


查看全部346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奶胖队队长                                                +关注


看到评论区好多不信的,我和我男友商量了一下把匿名去掉了,爱信不信。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谢邀。人在巴塞尔,刚下飞机,准备领证结婚。


大学时候我们宿舍关系特好,没事就喜欢互坑那种。但我和我男友关系最好,我俩平常最喜欢的就是互相侮辱,我说他老皱旧他说我自拍丑。


但是我觉得我自拍挺可爱的,给大家放一张。

照片里那个手不是我的,是我男友的,他的手有点肉乎乎的,牵起来让人觉得特别幸福。


跑题了,接着说我舍友整我。


那天我把我舍友喝醉的视频发到了我们一个群里,这小子恨不得顺着网线过来揍我,奈何我们当时正在放假,我正在青岛美滋滋地吹海风。


我男友也来过我家,大一那个暑假我带他回来看海,他说他没见过,一个劲儿往我身上凑,说害怕。狗屁,我后来才发现他出差时候早就见过海了,站海边拍照的时候跟个二五八万一样,他根本就是借机靠近我。


对不起,又跑题了,但我不想删这段。


刚好那段时间赶上北京一个微信公众号搞什么相亲角,报名的人还能得到大礼一份,我舍友这王八就把我挂上去了,不仅报复了我还顺带着领了个礼包,真他妈不要脸。


不过后来我男朋友给我买了个比礼包更高级的,礼包里是个地摊上十块钱三串的小手链,我男友给我买的可是千八百的情侣对戒。


给大家看看。

我觉得我的手更好看一点。


这是我男友的。


好了,接着说。

反正这孙子把我个人资料挂上去以后还截图发群里了,给我填的择偶标准是“女的,活的”。我一个魅力四射男大学生这下被搞得全北京城都知道我缺媳妇缺到发疯了,这要被以前那些追过我的女孩看见我岂不是要跳海自杀以证清白。


群里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纷纷跑去给我舍友点赞,很快把我赞上了热门评论,说真的我当时都准备买火车票冲过去打人了,但我男友在下面发了句他也报名了。


大家的注意力很快转移到了他身上,要么说我栽他手里呢,就我男友这种全能温柔多金大帅哥,A能骑马射箭上目线杀人,O能撒娇卖萌穿女装跳舞,你们想栽他手里都没机会栽!


扯远了,但我男友真的很好,谁谈谁知道。


后来大家就把我男友那条翻出来了,前面的资料填得还算正常,结果择偶标准那栏写的是:


“男,单身,二十岁,青岛人,一米八七,北舞音乐剧系男大学生,英俊潇洒,美若天仙,会下厨,会开车带我冒雨看海。幽默风趣,是大家的开心果。另:自拍五官不移位的不要。”


我跟大家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本人男,单身,二十岁,青岛人,一米八七,北舞音乐剧系男大学生,英俊潇洒,幽默风趣,大一暑假曾经开车带他冒雨看海,回来以后给他做了辣炒蛤蜊。


用我舍友的话来说就是:“班长这不就是在择偶标准那栏写了你的大名嘛。”


然后我就去找他私聊了,不细讲,但是很快确认情侣关系了,当晚我男友就往群里发了红包说要普天同庆,一共发了五十二块一,一个包,我抢到了。群里那帮儿子们骂我俩狗,我俩就把群消息屏蔽继续私聊去了。


但这事到这没完,毕竟我是个英俊潇洒男大学生,还入选了热门嘉宾,没过多久就被相亲的女嘉宾们在网上围追堵截,我也算过了把明星瘾,躲狗仔是真他妈累。


在我明确表示我已经相亲成功开始恋爱之后收获了三百五十八条辱骂信息和七百六十九条祝福消息。

数字是我编的,显得人气比较高。


恋爱日常我就不放了,反正我俩现在已经好了十一年了,准备马上出国把证领了,回来再办个婚礼。我男友说结婚时候我西服上绣烟花,他领带上花纹用蛤蜊。


烟花是我俩一起在他老家看的,不过这是后话了,大家要还想看的话欢迎来看我的其他回答:


有没有恋爱保鲜的小秘诀 


有一个特别好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如何秀恩爱能对其他人造成伤害最大?


谈恋爱能幸福到什么程度 


怎样追自己喜欢的男生?


评论(13)

热度(3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