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陆景和x你】恋爱日记(冬)

ooc致歉/ 第一人称视角/ 部分灵感来源于本人日常生活但有修改 无明显私设 如有不适请避雷

还是笨蛋情侣二三事系列 其余见本合集

 

12.1

下午在家里躺着和陆景和一起打游戏,我突然说:“我们去中心广场吧。”

其实只是随口的提议,并没有想去,结果陆景和却直接放下手机,说他先去冲个澡就去。

我说我只是随便说说,他说但生活就是要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随心所欲才显得有趣。

逛到晚上,然后坐地铁回家,出了地铁站之后,我突然对陆景和说:“我们跑吧。”

然后我们就牵着手,顺着人行道往陆公馆跑,像是要私奔的爱人,像是怕晚归的大学生情侣,我又想起夏天的那个傍晚里,我们牵着手跑过马路的时刻。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笑起来,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12.8

和陆景和在家里追剧,看到皇上要册封。

我说: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便取一个烂字,封你为烂贵妃吧。

陆景和问我后宫还有谁。

 

12.12

又是购物节,合理怀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个购物节在抢我的钱。

但还是给陆景和买了条围巾准备当作圣诞礼物。

 

12.24

陆景和送了我一副AirPodspro。

他说:侬晓得平安夜要送苹果的伐。

 

12.25

圣诞节。

街上是早就布置好的节日氛围,彩灯,圣诞树,和玻璃窗上张贴的圣诞老人的头像,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路边在卖麋鹿头饰以及喷雪的小摊,只用牵着手在街上走一遭,好像也会觉得温暖、浪漫、轻飘飘地快乐。

到处的人都很多,我们俩坐在餐厅门口排了一小时的队才吃上饭。

给陆景和买了小鹿的发箍,我说,好啦,这下真的是小鹿小陆啦,他粗着嗓子说,那这位全年都很乖的小朋友,会问圣诞老人要什么礼物呢,麋鹿使者会为你转达的。

我上去抱住他,说,我希望你永远快乐。

 

1.1

元旦。

没躲过,在陆景和的软磨硬泡之下和他家里人一起吃了饭,甚至陆先生也从外地飞回来了。出门前换了八百套衣服,总觉得这件不好看,那件不端庄,很头疼。

最后还是陆景和拍板了一身,刚介绍了我之后,他就说:“我给她挑的衣服,怎么样,眼光不错吧。”

陆景和全程就像我的经纪人一样,一直在照顾我的感受,即使陆爹很随和,但也能感受到陆景和在尽量让我不拘束。结果回家之后又缠上我,问我他表现得怎么样。

我说,很不错,很牛,不愧是和印总裁。

他说,那希望我以后不要再在见他家人的时候那么紧张了,有他在呢。

然后他说,姐姐,我很希望,你也能成为我的家人。

 

1.7

最近和印又出了事,陆景和好几天没怎么睡觉了。

今天早上四点多被陆景和拍醒,我迷迷糊糊,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有什么法务问题要问我吗?

陆景和:没有,就是你今晚睡着后一下都没有动过,刚刚我看你连呼吸起伏都没了,我怕你死了。

家人们,得夫如此,我复何求。

 

1.13

和陆景和在回家的路上路过面包店去买了面包,回家以后发现装在包里被压瘪了。

我说:“挤扁了。”

他说:“九点十三。”

我:?

他:?

他:“哦哦,我以为你问我几点了。”

震惊!和印执行总裁陆二少竟疑似失聪,详情请看…

 

1.16

放寒假了,我准备回家住一段时间,于是将要和陆景和开启“异地恋”模式。

这几天他就一直在以此为借口和我黏在一起,不贴贴的时候就在陆公馆里瞎转悠,一会儿说,姐姐,给你把这个你最喜欢的毛绒玩具带回去吧,这样你看着它就能想到我,一会儿说,姐姐,这个杯子、这个枕头、这几件睡衣都是你最喜欢的,我怕你回家不习惯,带上吧。

总之呢,来来回回的,几乎要把整个陆公馆都给我打包带走,就差说最好把他和康伯一起装进行李箱了。

我be like:陆景和,我是回家,不是去北极探险,家里什么都有,别给我带那么多东西了,好沉。

最后还是背了毛绒玩具走,又辛苦温辰送我一趟。

临走前被迫签下条约,每天要和他视频至少半小时。

 

1.21

除夕。

和家里人一起吃了年夜饭,看春晚,陆景和的消息嘀嘀嘟嘟地响个不停,两个人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因为一起吐槽春晚,有种天涯若比邻的感觉。

我们经常会同时说出同一句话,然后小陆就会非常臭屁地说,哎呀姐姐,原来这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零点的时候和他打了视频电话,和他一起隔空看烟花,想起之前在迪士尼的烟花下接吻的时刻,我说我好喜欢烟花,喜欢盛大的梦幻的东西,可惜近几年管控,见得很少很少了。

陆景和说,没关系,他有办法。

虽然不知道这个办法是什么,但是我知道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钞能力,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是他给我画个什么。

我说,那我就等着看啦。

 

1.27

回来上班了,又回了陆公馆,陆景和开车来接我的,在家里和我家人寒暄了几句。怎么说,小陆总在社交方面的能力完全不需要人操心的程度。

一回陆公馆,行李还没放下,他就变成了人形挂件,腻腻歪歪地说好想我。

我一边往外掏衣服一边说:差不多得了啊。

最后实在嫌他碍事,就和他谈条件,先贴贴半小时,然后就不许再来打扰我收拾东西。

在客厅沙发上贴贴,陆爹进来了,陆爹离开了。

我和小陆:贤者模式,on。

 

2.5

陆景和说他想象中爱情的味道就应该是烤红薯的味道。

所以特意去找了街边的烤红薯吃。

吃了半个后的我:你的爱情好像有点干,我得去买瓶水喝。

 

2.8

发现我的衣服和陆景和的衣服摩擦之后会有静电,于是面对面贴在一起蹭来蹭去,然后伸出食指,用指尖轻轻一碰就会啪地打出闪光。

为了用视频记录这一伟大发现,和陆景和在街口蹭了半小时,甚至怀疑旁边卖烤冷面的老板已经准备打电话给精神病院来抓我们的程度。

我:还好戴着口罩。

陆景和:还好戴着口罩。

 

2.14

情人节。

还是经典的玫瑰、电影、烛光晚餐一条龙。

饭后陆景和带我去了中央广场,然后我才知道他准备了无人机灯光秀,最后那些无人机排列成了烟花的样子,我们又一次在“烟花”下接吻。

我猜中了,他除夕的承诺果然是钞能力。

他说:“烟花太容易幻灭了,姐姐,这虽然不是真的烟花,但是更像我们的爱,盛大,浪漫,永恒。”

 

2.19

想买一对儿日常通勤的耳环,拉着陆景和去了地摊,说用不到他的那些珠宝店。

挑来挑去,看上了一对儿三十块钱的还蛮不错,陆景和说可以再逛逛,然后又把我拉到了高级饰品店。

他的理由是:“看看嘛,看看又不花钱。”

最后找到了一个类似款的,我觉得效果差不多,就决定拐回去买那对儿便宜的,结果往脸旁边一放,发现果然贵的那对就是好看很多。

失语,还是败下阵来,给他感慨:“果然人只要睁开眼睛,看过,就闭不上了。”

他问我:“那姐姐对我也是吗?”

 

2.23

过年胖了十斤,最近虽然没怎么吃,还在跳操,但体重可以说是只有微乎其微的变化。

昨天一怒之下和陆景和在陆公馆搞了涮羊肉吃,今早起来一称又胖了两斤,很崩溃。

彼时陆景和站在我旁边,撩起睡衣向我展示他天赋异禀的腹肌,并且臭屁地说他很多年体重不怎么变了。

被我暴揍一顿,并扬言从今天开始本人的减脂项目将修改为拳打和印总裁(周大侠版)。

陆景和震惊:姐姐,原来你每天学的就是这些!

 

 

 

p.s.最近好感度刷上去了 把甜蜜篇章的剧情刷完了 不知道为什么被谢天狠狠洗脑了 虽然后面有解释但我完全听不进去 觉得世界上就算有一万个律师小姐和他登对但一定不包括我 想到自己会被谢天说动就觉得更是佐证了我配不上他 所以这篇写得我很撕扯 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笨蛋情侣二三事这个系列等我慢慢平复下来再接着写吧 恋爱日记系列暂时就只写到这里了 谢谢各位看过 更谢谢各位喜欢这个系列 祝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