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陆景和x你】恋爱日记(双视角)

ooc致歉/ 两人都是第一人称视角/ 部分灵感来源于本人日常生活但有修改 无明显私设 如有不适请避雷

还是笨蛋情侣二三事系列 其余见本合集

本篇又名《两根木头的互相勾引》

 

你的视角:

5.14

今晚和陆景和出门散步,路过某小区花园的时候被蜘蛛丝缠到腿了,虽然我不害怕蜘蛛丝,但为了增进我们的情侣感情,我还是装作很害怕的样子让他帮我弄一下。

陆景和蹲下来搓了搓我的腿,我大喊:大腿大腿!两条腿之间!还有还有!

陆景和果然脸红了!计划通!

 

6.4

今天和陆景和出去玩,给他拍了很多照片,晚上回家之后我说drop给他,顺便在里面加了一张我的美艳自拍。

结果这厮毫无反应,陆景和,我恨你是块木头!

 

6.23

在家里故意当着陆景和的面跟跳一些性感火辣的女团舞,余光瞥到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

呵呵,男人,还不是被我拿捏!

 

7.14

陆景和最近一直在看警匪片,怀疑他爱上了里面的女警官。于是今天吃完饭的时候我特意模仿了一下,很帅气地一甩头:“走!”

他愣神了!他果然爱上女警官了TT。

决定了,明天就去网上查点小妙招将他狠狠拿下。

 

7.16

按照网上说的,出浴后穿男友衬衫,然后不经意地展露出一些纯欲风。

不料陆景和今天加班特晚,我头发都自然干了他才回来,但是被我发现他正装还蛮多的,平时都没怎么见他穿过。

没想到他看见我这副打扮后竟让我赶紧把衣服脱掉,不是内种脱掉,是让我脱了叠好放回去然后换件衣服穿的那种!

陆景和,都是成年人了,你怎么这样!

 

7.17

决定采取一些古老的手段,例如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周末,做了爱心便当送去和印给他吃。

他的评价是:家里换厨子了吗?哪里找的怎么水平这么烂?让康伯赶紧换掉。

 

8.7

温辰给我发了条消息,是陆景和穿着篮球背心站在那喝水的照片,配言他们正在打篮球。

我思考了五分钟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v了他30r:辛苦啦温辰,今天这么热,去买根冰淇淋吃吧!

唉,打工人真的好心酸,回来得让陆景和给我报销。

 

8.26

陆景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都准备睡了突然让我扮演他的老师,我问教他什么,他说随便。

搞不懂,让他去写了三套高数卷子。

 

陆景和视角:

5.14

今晚和姐姐出去散步,路过某小区的时候她突然还是尖叫还跳来跳去的,说腿上有蜘蛛,让我帮她拍掉。

我摸了一阵什么也没有,刚要起身,她又说还没掉,让我接着拍,但她同时又在尖叫。周围遛狗的闲聊的乘凉的通通看向我,我怀疑下一秒我就会被报警抓走。

救命,我真的不是流氓,不要上热搜啊。

 

6.4

今天和姐姐出去玩啦,给姐姐拍了很多照片。

姐姐好美哦,好喜欢,不愧是我的缪斯。

晚上睡前姐姐还给我drop了她给我拍的照片,谁在乎,根本没看,只想看姐姐。

 

6.23

姐姐好像又开始减肥了,今天在家里突然开始跳健身操,我一开始以为她在抓蚊子,后来看了一会儿好像什么奇怪的仪式,最后仔细看看,好像在运动。

不协调的姐姐也好可爱,喜欢。

 

7.14

吃晚饭的时候姐姐突然怒喝一声:“走!”

我当时嘴里还在嚼东西,然后看到后面那桌的两个交警被吓得转过来看了我们一眼。

唉,不知道她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有点像土匪,不确定,再观察一阵吧。

 

7.16

今晚加班到很晚,一回家就看见姐姐穿着我爸的高定衬衫在卧室里晃悠,很性感,但也有点恐怖。

仿佛我爸身在外地但依旧通过某些夺舍之类的方式来对我进行一些恋情上的进度催促,让她赶紧换掉了。

 

7.17

今天姐姐来和印给我送饭啦!好开心!她心里有我呜呜。

但是家里新换的厨师做饭好难吃,回家得赶紧让康伯把人换掉。

 

7.18

康伯说昨天是姐姐亲自下厨。

哈哈,我死啦。

 

8.7

和温辰出来打球,打球半小时摆拍一小时,只为拍出最性感帅气的照片发给姐姐。

让温辰状似无意地给姐姐发过去了,我俩屏息等待五分钟,姐姐说天挺热的吃个冰淇淋吧。

呜呜,不仅没有勾引到,而且冰淇淋也没我的份,最后还是我出的钱。

 

8.26

今天想和姐姐玩点师生增进感情,结果她让我写三套高数卷子然后自己去睡觉了。

姐姐,我恨你是块冰冷的石头!

 

 

ps.如果有朋友刷到了我写的穿越文 那个应该是发不出来 刚好我也觉得文笔很烂所以不打算接着写了 看了下热度应该没几个人看到 但是当时有位朋友说想看后续来着 如果你能刷到这条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类似的文应该还有很多比我写的好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25)

热度(2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