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虱子

爱是痛觉。

【知乎体】如何在情侣秀恩爱时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ooc勿rps/ 无差/ 接上次的逗个乐文学




提问:如何在情侣秀恩爱时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查看全部463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鞠外人                                                       +关注


谢谢大家的喜欢,这个回答私以为属于技术流,嗑cp的劳请移驾我的其他回答,再次感谢。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泻药。这种问题的出现果然舍我其谁,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邀请,本人凭借长期的实战经验和面临过的地狱难度的考验来与大家分享一些技巧和招数,也希望能与大家在评论区多多交流,学习更多的技能。


关于我们老总和前台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大背景就是他俩是一对,而且特别秀。下面我们直击主题,进行经验分享。


1、不予理睬。


只要你能催眠自己假装看不到,基本可以躲过很多普通的微型伤害。虽然我们社会主义建设要求我们不能封建迷信,但是在偶尔的重要时刻我们唯心主义一下也不是不行,毕竟人身安全最重要。


实战举例:


当老总在开会的时候一直盯着他身边的前台傻乐的时候,我就会把目光投向我面前的笔记本(提前在上面写上一些鼓励性语句,类似“加油,他们只是普通情侣在恋爱罢了”,效果更佳)并在心中默念: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2、推人及己。


本招数特别奉献给那些其实不是单身却被迫独自观赏其他情侣秀恩爱的人。具体做法就是在对方秀恩爱的时候把他们当成你和你对象的代餐,想象自己正在爱河中畅游。理论上来说能抵御很多中大型伤害。


特别提醒:

其实这个招数对于我们公司的员工并不适用,我很难想象如果我在开会的时候深情抚摸我的女友并且把手伸进她衣服里导致她上衣下摆飞起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毕竟我做不出这种事而我的女友大概率会觉得我是傻逼。


3、转移目标。


这个属于大招,基本可以抵御一切伤害,那就是给自己拉个垫背的。只要你能把你的痛苦转移给他,那你就永远不会受伤!具体操作请见我的实战举例。


实战举例:


我们公司上个月开了年会。因为我们老总是内蒙人,所以我们每年年会的传统项目是比赛射箭(中小学生兴趣班配备的那种设备级别)。但是今年因为我们前台喜欢做饭,所以我们的射箭项目变成了分小组合作比拼厨艺,美其名曰“活动聚餐一体化”。(呸


作为老总的秘书,我在安排分组的时候就很福至心灵地没把我们老总和前台放在一组,毕竟年会还是希望大家能快乐一点,他俩的快乐已经够多了!


所以最后是我、我们老总以及一个刚刚转正的年轻小孩分在了同一组,在公司附近一个租的DIY厨房里进行活动。


没想到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一上来就说不怎么会做菜,所以给我们俩打打下手。刚开始的时候整体气氛还很融洽,大家其乐融融地洗菜择菜,我不由得在心里感慨我分组时的英明。


然而好景不长,我们老总终于忍不住开始发动技能了。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我们老总喜欢cuecue爱,却没想到他的cuecue爱已经如此炉火纯青。


他一边洗盘子一边对我说:“其实大龙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并且询问身旁的空气:“对不对啊大龙?”


我看了看隔壁桌正在清蛤蜊的zy龙,心头一紧,赶紧叫我们同组的小孩去给老总帮忙打下手,并趁机向厨房另一端移动。


但我还是清晰地听到了我们老板站在案板前与豆角的对话:“大龙~我现在就把你吃掉好吗~大龙~这么长可不可以呀~大龙你疼不疼呀~”

(真的只是切菜,不会被举报涉簧吧!


但是!我又看了看站在老总旁边的那个小孩,他那纯真无邪的背影,懵懂求知的目光很快治愈了我,至少我心里会觉得他比我受到的伤害更大!这就足以抵消我受到的伤害了。


人,有时候真的很自私。


具体方法我总结为以上三个招数,也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方法能与我分享讨论,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关于老总和前台的故事我的其他回答见链接:


你经历过最像小说的一件事是什么 


在公司看同事秀恩爱能申请工伤吗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